close

明天就是除夕夜,為了除舊佈新我也是早早就起來大掃除

在除夕的前一天凌晨,也就是2/6台南發生大地震

當時我在睡覺,整棟房子搖得非常大力,我被搖醒以後馬上坐在床上

心想這是夢嗎? 還是世界末日來了? 孩子怎麼辦?

在我還在分辨是真是假的時候 地震停了

這時心裡才鬆了一口氣!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想我一定馬上衝到馬路去

有了孩子卻連動都不敢動了,深怕一個不小心如果跌倒怎麼辦

但我想,跌倒總比被壓死好吧

這次台南的災情最為嚴重,好多大樓倒塌,還有人受困在裡面

但我也感受到台灣人無比的團結與熱情,救災行動開始後,各界就不斷湧入物資與人力救援

連收放物資的地方都沒地方放了,在這節骨眼實在令人感動!

要不是挺著一顆大肚子被我媽阻止說不能去災區,不然我還真想去現場一同幫忙

現在物資也不缺人力也不缺了,只能默默祈禱,大事化小小事化無,別再有這種災難性的天災發生~~~

地震後,看著哀號遍地的新聞

再想想當時地震的情景

生命的脆弱是你無法想像與預防

人只能好好地活在當下,珍惜家人

也許下秒就世界末日,也許沒有下一秒就結束了

但是....老天啊!!!!!我才剛有BABY~~請讓我看著我的孩子平安健康的長大~~~~別這麼殘忍

而且聽我妹說新聞有說這兩天還會再發生一次比昨天還大的地震

真是不敢想像

我只能說為母則強,如果再發生一次 拼了命也要跑去馬路的空曠地!為母則強~~我一定要保護好我的小怪獸!

不過~~~~~~還是別發生才是最棒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