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有寫日記的習慣

至從無名不見以後,都快忘記寫日記的感覺了

寫日記可以留下許多回憶,就算有了年紀那些過往依然歷歷在目

所以我決定開始寫日記,把生活的大小事與心情記錄下來,

也希望這裡不要再像無名小站一樣說不見就不見了~~

我的青春就這樣隨著無名小站消失了

今年對我來講也是個很大的轉折點,

準備步入婚姻並且有了寶寶,

喜悅與緊張的心情交縱複雜,幾年前˙有過一次寶寶,當時才17歲太年輕所以沒留住,

現在25歲,剛開始驗到懷孕的時候我馬上鐵了心的說不管未來如何我一定要生下寶寶,

已經錯過一個不想再有遺憾

我還記得我是20150906驗到的

隔天就去婦產科照超音波,當時寶寶還沒有心跳,但四週已經看到一個小白點了

現在寶寶已經快要七個月,我的體重也超過60KG(懷孕前才45)

每天都在與肚皮與超音波照片對話,一直幻想寶寶出生後的畫面

現在也深深覺得老公已經沒那麼重要了,寶寶才是我的重心

女人有了孩子真的會不一樣啊~~~~~~

不過還好有偉大的老公可以讓我安心在家養胎,所以也是要謝謝老公在我懷孕的時候對我的耐心呵護

就算被我罵也都不還口感謝偉大的老公~~愛你唷

每天都祈禱寶寶能健健康康的長大,這個家能永遠幸福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