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但我今天是跟助一起回他們鄉下了

一早就起來,回到北門吃了辦桌,下午去助爸的朋友家關子嶺山頂

山路非常的可怕~~尤其是下山的時候連路燈都沒有,衛星導航上也沒有地圖~~

不過今天很開心,跟家人一起吃了很多好料的,現在的生活是以前沒有體驗過的

以後我的人生多了一家人,就是助的家人

也要改口叫媽媽爸爸

但因為我家庭的因素,開口叫爸爸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不過助的家人非常疼我,讓我倍感溫暖,我想我很快就能適應了!

也非常開心能與他們成為一家人,覺得這是老天的恩賜~

從以前還沒有小貝比的時候,助家人就把我當作家人般看待~~

我想我真的太幸運了,能有一個疼我的老公還有一個愛我的夫家

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新年就這樣喜洋洋的過去了,期待明天小怪獸能與我一起度過

也告訴自己 絕對不能在像以前一樣浪費人生 要更精采的活

感謝那些嘲笑我看不起我的人

讓我知道我有多沒用

現在的我跟以前不一樣了

所有的失敗與教訓都牢牢刻在我的腦海裡

加油吧!!!!!!小茉莉!同樣的錯誤不會再犯 才叫做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