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產檢,本來抱著非常愉快的心情去

想說可以看到小怪獸

想不到產檢時晴天霹靂.醫生的話讓我當場就掉眼淚了

臍帶繞頸+體重稍微過輕(現在30週1321公克)

我說臍帶繞頸怎麼辦?

醫生跟我說放心!這很正常!不會太危險,有點危險而已

我聽到危險兩個字我都要瘋了!管他是有點還是非常!都一樣可怕呀!

腦子一直浮現小怪獸在我肚子掙扎的模樣!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最近才在我肚子動得這麼厲害嗎!?

我求你了我的小寶貝趕快恢復正常好嗎!

你要讓媽媽擔心死的嗎

之前因為體重過胖所以後期我一直控制飲食

一天最好是吃一餐或兩餐!但沒想到因此耽誤小怪獸的體重了我是個壞媽咪!!!!!!

產檢完後心情非常差,一直上網查臍帶繞頸怎麼辦還有怎麼讓小怪獸增胖,查來查去也只能靠小怪獸自己在肚子裡把它解開!還有飲食均衡!

然後要一直注意他的胎動!如果我在睡覺怎麼辦

心情真的差到谷底了……

老公又整天只會抽菸,難道不知道他已經當爸爸了嗎…

心情已經差到不行又聞到他一身的煙味

真想當場翻桌!

想吃個東西在那裏拖拖拉拉

幹 今天大概是我懷孕以來最灰色的一天了

小怪獸趕快恢復正常好嗎><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莎茉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